星期六, 6月 17, 2006

高市藝術市集17日登場 打造生活美學

本週六6/17PM4:00...我會參加高雄市文化局辦的創意市集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到高雄市文化局來走走!看看啦~

高市藝術市集17日登場 打造生活美學

【轉載自中央社報導 】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七日電)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為打造文化中心周邊藝術大道更具生活美學,將自6月17日起一連三個月,於每週六下午4:00~9:30於文化中心西側的藝術大道舉行各類手工創意「藝術市集」展演活動,把藝術大道裝置成精緻步道,留住市民匆匆的腳步。「藝術市集」展演內容包括麵包花藝、彩繪皮件、金工創作、貝殼蠟燭、手工書、紙偶、玻璃藝術、排灣族手工琉璃珠、印章卡片、生活手工創作藝品及街頭藝人展演等,文化局希望這些手工藝創作能留住民眾的目光,也裝置文化中心藝術大道的生活美學。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文化中心廣州街有整排的阿勃勒行道樹,串串黃花正恣意綻放,在繽紛的黃花樹下,欣賞創意手工藝品是極為賞心悅目的雅事,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藝術市集的盛會。他表示,近幾年文化局大力推展「生活藝術化」,讓藝術走出戶外與常民文化結合,讓藝術真正紮根於生活當中,無形中可以提升民眾對藝術的品味及欣賞層次。「藝術市集」自6月17日到9月30日止,一旦市集獲得民眾熱烈迴響與好評,未來藝術大道將長期釋放給創意工作者做為展演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