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群鳥 V.S. 鵝仔傳奇

遊矽旅程 - Joy Huang 玻璃創作展
展作『群鳥』的創作發想

在看見星夜、晨曦與火光裡的創作。
(山中之寶系列)

--------------------------------------------------

3/4日是鵝仔妹妹的生日,我呢~是她的哥哥叫鵝仔,
聽Joy老師說,我妹出生時還是由她跟阿婆一起剪斷臍帶的
照片裡的妹妹因為才出生二天,所以毛都還未乾還常腳軟站不起來

從小我就和Joy握握手成為好朋友
剛出生的第一週因為我們還太小了,
需要余家阿婆細心呵護與電燈泡的溫暖
故我們暫住余家大宅
滿一週後,我們正式進入寶山森小就讀,
學校是要全日住校的,
偶而Joy會帶著我和妹妹一起散步聊天或到Joy工作室前的草坪幫忙除草

出生後的第二週與第三週鵝仔
與妹妹的生長速度穩定成長,
原本只有一只手掌大小,經余阿婆的悉心餵養下,變成要用二個手掌才能捧起的大小。

一個月後,我們從寶山森小畢業了,余阿婆抱著我作最後留念,以後我要去雙溪阿伯家旅行學習啦~
希望我還能再見到余阿婆、Joy還有其他雞仔、鴨仔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