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2, 2011

100年「玻璃藝術人才培訓」報名開始!


為深耕玻璃藝術文化並培訓新一代的創作人才,新竹市文化局於8月至11月舉辦「玻璃藝術人才培訓」研習活動,歡迎對玻璃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踴躍報名參加。

「玻璃藝術人才培訓」活動自8月20日至11月6日止,在玻工館的玻璃工坊舉行,課程內容有「琉璃珠與火熔細工研習班」、「吹製玻璃」初階班及進階班等,上課時間自上午9時至16時,費用1仟元至8仟元不等,共招收30名學員,歡迎年滿18歲以上,有志於玻璃藝術創作的大專院校玻璃藝術相關科系學生,或具有玻璃藝術創作經驗之社會人士踴躍參加。

此次研習課程邀請台灣工藝之家許金烺、資深藝術家蔡松平、戴文泰及英國紹綠藝術設計大學玻璃藝術學系畢業的黃瓊儀老師授課,師資群各各具有豐富的教學與創作經驗,授課內容包含基本安全須知與技術講解,透過師生的互動,讓學員實地學習到玻璃創作理念、技法及實務經驗。報名方式請至玻璃工藝博物館報名或電洽03-5626091轉101徐小姐。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竹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b.gov.tw/查看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1news/news_a02.asp?bull_id=5234


沒有留言: